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  页 > 中心动态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预算申报开始啦

发布时间:2022-04-11
点击数:

为加强实验室资源的统筹和有效使用,提高学校实验室建设决策的科学性,更好地发挥实验室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作用,根据我校实验室归口管理规定,实验室建设项目应按照“归口管理,集中申报,科学论证,有序建设,注重绩效”的原则进行管理,智慧校园建设中心作为实验室归口管理部门,即日起启动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预算申报工作。

申报范围:计划于2023实施的实验室建设项目,包括新建实验室现有实验室增购实验软件及专业实验设备

申报截止时间:2022年5月10

申报通知已在OA系统正式发布,详情请查阅“部门通知”—“关于做好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”。

请各单位根据教学科研需求,积极开展调研,做好实验室建设需求征集汇总,按通知要求进行填报。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填报规范性初审,对通过初审的项目,会同教务处和科研处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、评审和排序,根据学校资金额度安排有序建设。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