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  页 > 中心动态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2024年西区宿舍1号楼校园有线网设备升级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1-15
点击数:

尊敬的师生们:

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网络环境,提供更加稳定、高效的网络服务,我校将对网络设备进行升级改造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升级时间:2024 年 1 月 22 日2024 年 1 月 26 日

二、升级内容:本次升级包括接入交换机设备的更换与升级,同时对网络线路进行优化。

三、影响范围:网络设备升级期间,西区宿舍1号楼的网络服务将受到影响,具体表现为网络速度变慢、可能出现短暂的网络中断等。请广大师生谅解并配合。

四、注意事项:

1. 请师生们提前做好工作、学习的安排,避免在网络设备升级期间进行大规模的网络使用。

2. 网络设备升级期间,如遇到网络问题,请及时与学校智慧校园网络用户服务中心联系,我们将尽快处理。

3. 升级完成后,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网络测试,确保网络服务的稳定性和安全性。

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,期待通过此次网络设备升级,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。

特此通知!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

2024年1月15日


撰稿:东胜莹

审核:周涛
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