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攻略

当前位置: 首  页 > 用户服务 > 服务攻略 > 正文

中财邮箱手机客户端使用攻略

发布时间:2023-02-14
点击数:

使用邮箱手机客户端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手机进行邮件的收发,不仅是中财邮箱账号,其他平台邮箱账号也可通过客户端实时接收新邮件,一款软件即可管理多平台账号。对于外文邮件,可一键翻译成中文,并实现原文与译文自由切换。附件可通过手机进行浏览下载,也可转发至微信等其他应用;发送邮件时可将手机内文件直接添加至邮件附件,让邮件的收发更加便捷。多使用者账号通过客户端可避免重复登录,反复验证,无需绑定微信也可快速进行办公。

步骤一:进入https://app.mail.qq.com/,根据手机型号(安卓/IPhone)下载【QQ邮箱】手机端APP。

步骤二:运行该APP,可见下图,选择第二个【腾讯企业邮】并点击进入。

步骤三:点击右下角【账号密码登录】,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【登录】。若已绑定微信,可点击微信登录。

小贴士

问题一:若您在邮箱中已开启安全登录,则需通过客户端密码进行登录,客户端密码设置如下:

步骤一:登录网页端后点击【设置】。

步骤二:进入【微信绑定】。

步骤三:点击【安全登录】部分【客户端专用密码】后的按钮【生成新密码】。

步骤四:根据使用方式填写密码用途后点击【确定】。

步骤五:设置完成后,需点击左下角的【保存更改】,即可通过客户端密码进行登录。若不需客户端密码进行登录,也可在客户端密码列表中点击【停用】。

注意:开启安全登录后,将只能通过微信扫码登录网页端邮箱,账号密码将无法登录网页端邮箱账号,同时仅可通过客户端密码登录客户端。若想通过账号密码登录邮箱账号,需关闭安全登录,如下图所示。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