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攻略

当前位置: 首  页 > 用户服务 > 服务攻略 > 正文

中财邮箱电脑客户端使用攻略

发布时间:2023-02-14
点击数:

使用邮箱电脑客户端可以帮助用户通过客户端进行邮件的收发,不仅是中财邮箱账号,其他平台邮箱账号也可通过客户端实时接收新邮件,一款软件即可管理多平台账号。对于外文邮件,可一键翻译成中文,原文与译文对照查看。邮件可进行打印预览,打印更方便。多使用者账号通过客户端可避免重复登录,反复验证,无需绑定微信也可快速进行办公。

步骤一:在https://www.foxmail.com/中下载符合电脑配置的foxmail应用程序。

步骤二:在成功下载foxmail后双击运行该应用程序,可见下图,选择第一个【腾讯企业邮】并单击选择。

步骤三:若邮箱账号已绑定微信,则可选择通过微信扫码登录邮箱账号。

步骤四:若未绑定微信账号,则点击二维码下方的【更多登录方式】,并选择【通过账号密码验证】。

步骤五:输入邮箱账号以及密码,在输入完毕后点击【继续】。请注意登录邮箱时输入完整的邮箱帐号,教师输入“工号@ cufe.edu.cn”,学生输入“学号@email.cufe.edu.cn”。(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,初始密码均为Zycj+身份证上的后8位数,无身份证信息可尝试Zycj+工号/学号的后8位数进行登录)。

小贴士

问题一:若您在邮箱中已开启安全登录,则需通过客户端密码进行登录,客户端密码设置如下:

步骤一:登录网页端后点击【设置】。

步骤二:进入【微信绑定】。

步骤三:点击【安全登录】部分【客户端专用密码】后的按钮【生成新密码】。

步骤四:根据使用方式填写密码用途后点击【确定】。

步骤五:设置完成后,需点击左下角的【保存更改】,即可通过客户端密码进行登录。若不需客户端密码进行登录,也可在客户端密码列表中点击【停用】。

注意:开启安全登录后,将只能通过微信扫码登录网页端邮箱,账号密码将无法登录网页端邮箱账号,同时仅可通过客户端密码登录客户端。若想通过账号密码登录邮箱账号,需关闭安全登录,如下图所示。

问题二:若foxmail中无法显示过去的邮件,需从网页端登录邮箱账号进行设置。

步骤一:登录网页端后点击【设置】。

步骤二: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【客户端设置】。

步骤三:下拉页面至收取选项部分,点击【最近30天】将会出现下拉选项框。

步骤四:在下拉选项框中根据需要进行修改,修改完成后点击左下角的【保存修改】,修改成功2分钟后刷新foxmail应用程序,则会同步更新邮件内容。

注意:不点击【保存修改】,修改的内容将不会生效!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