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部概况

党支部概况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党支部,现有教职工70人,党员23名,其中正式党员23名,男性党员14名,女性党员9名。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党支部在学校领导的悉心关怀和亲切指导下,全体成员齐心协力、共同努力,积极配合校党委的各项工作。同时在直属单位党总支的指导和监督下,后备力量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,支部更是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,建设拥有我们自己特色的党支部。在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基础上,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以及支部文化的宣传工作,认真落实校党委的文件精神,并联系实际开展各项工作,以开展学习型、创新型、服务型支部建设活动为重点,切实践行科学发展,通过提高人员综合素质,推进技术革新。在强化“以人为本”的管理制度的同时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安全稳定、团结紧密、具有创新精神和战斗力的团队。此外,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,提高支部的整体管理水平,全面推行各科室的精细管理,增强工作效果,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任务。

我支部所受奖励情况如下:2013年10月,获得学校广场舞比赛优秀奖;2013年12月,获得校级“模范教职工之家”的称号;2014年12月,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;2015年2月,获得全员育人工作特色案例奖;2015年5月,被评为平安校园优秀供稿单位;2015年6月,被评为中央财经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;2016年,申报了党建基金项目并成功结项。
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