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章条例

当前位置: 首  页 > 规章制度 > 规章条例 > 正文

自助录播室使用管理规定

发布时间:2023-09-07
点击数:

一、 严格遵守宪法、法律、行政法规和校纪校规,坚持正确政治方向、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,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

二、 不得在录播室内开展与预约申请中填报的录制内容不相符活动,并配合自助录播室临检抽查工作。

三、 严禁携带易燃、易爆、易腐蚀等危险品进入录播室,严禁吸烟、严禁使用明火。

四、 录播室内严禁乱拉电线,严禁超负荷用电,保证用电安全。

五、 录播室内物品一律不得私自带出室外,录播室设备损坏或丢失应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赔偿。

六、 录播室是教学公共区域,属于安防摄像监控范围,不得私自掩盖或移动安防摄像头。

七、 如违反上述规定并造成不良影响者,后果自负,暂停相关责任人使用录播教室的预约权限,并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责任。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

2023年12月15日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