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章条例

当前位置: 首  页 > 规章制度 > 规章条例 > 正文

高清直录播教室设备管理规定

发布时间:2023-09-07
点击数:

高清直录播教室拥有一定数量的贵重仪器设备,为保持这些设备的良好状态,录播教室的工作人员要做到如下内容:

一、要爱护各种仪器设备,务必做到“三好”(管好、用好、完好)、“三防”(防尘、防潮、防震)、“四会”(会操作、会保养、会检查、会简单维修)。

二、及时填写设备使用记录、检查记录、维修记录等各项记录。

三、加强岗位责任制,经常检查维修仪器设备,遇到故障要及时处理,确保正常使用。

四、对违规操作及不文明行为者,管理人员有权予以劝导制止。

五、人为因素造成设备损坏、丢失的,当事人应按学校相关规定承担赔偿责任。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

2023年12月15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