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章条例

当前位置: 首  页 > 规章制度 > 规章条例 > 正文

高清直录播教室安全管理制度(修订)

发布时间:2023-09-07
点击数:

一、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树立安全意识,学习安全知识。

二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,实行安全责任制。

三、配备的灭火消防器材要齐全,工作人员要定期检查,并熟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。

四、录播室禁止吸烟、使用明火和违规用电、保存易燃、易爆物品。

五、安全责任人要经常检查防火和用电安全情况,发现不安全隐患,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消除,或向相关负责部门报告。

六、学期结束及雷雨等天气,本室人员务必要关闭一切设备的电源,拔掉电源插座,以确保人员及设备的安全。

七、离开录播教室前,要按照工作要求关好设备、断电、关好门窗,切实做好防火、防盗工作。

八、切实保管好录播教室锁匙,不得随意乱放或借给无关人员。如发现丢失,应立即报告,并采取防范措施。

九、未经许可,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控制间。

十、下班前管理人员关灯,关电,关好门窗,切实做好防火、防盗工作。

十一、发现火警要迅速采取措施,并尽快向学校报告。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

2023年1215

服务中心:  学院南路校区 - 62289140、62289141  沙河校区 - 61776543、61776544、61776545、6177654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

中央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心